胖头鱼

数据科学、数据工程学习路线

大家见过这张图吗?



Swami Chandrasekaran在2013年用地铁图来描述如何通过“一段旅程”来成为数据科学家

(链接:https://nirvacana.com/thoughts/2013/07/08/becoming-a-data-scientist/)

这个图帮助很多人叩开了数据科学的大门,但时隔9年,很多站点的内容应该予以更新。
作者尝试制作出新的数据科学和数据工程地铁图,以期帮助大家对数据科学和数据工程有更加直观的感受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数据科学地铁图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数据工程地铁图

(可在站内私信我或在微信公众号中获取白底和黑底的无水印地铁图)
除过数据科学和数据工程外,数据产品也拥有很多技能点,但是我并没有抽象出一条具体的路径来,期待和大家多多沟通交流。

受限于作者水平,有地方恐有缺漏,欢迎沟通交流,也期不吝赐教。可在我微信公众号(知识蒸馏)上留言或者站内私信我。


评论

热度(1)